close

回頭客最多的越南情慾禮服店奇遇推薦:一場來自異國的浪漫邂逅

您是否正在渴望一場無憂無慮,瀰漫著情慾魔力的又同時讓保持高度個人隱私的旅程呢?

於此,我們特別強調以下特點:

🔒 無比隱秘的安全保護:我們了解您渴望在安全的保護下放肆的享受愛欲的呼喚,因此,我們誓言將會嚴密的守護您的個人資料,讓您能毫無顧忌的投入情感的瀑布之中。

🌐 專精度身的規劃團隊:我們明白每個客人都有自己無法抵抗的誘惑和嚮往。因此,我們的精英團隊將以您的嚮往為藍本,打造出您獨一無二的夢幻行程。無論是繽紛的美食、震撼的娛樂,還是魅惑的按摩和璀璨的夜生活,我們都將讓您的每一刻都是享受至極。

👭 優質無比的伴遊服務:我們希望用一支極其親切且專業的隊伍,讓您的旅程更加完美無缺。他們將以滿溢的溫柔與無窮的激情,讓您在這段旅程中,度過一段永生難忘的美好時光。

來一趟深度融入,讓您完全與眾不同的越南旅程。

🥢 獨家的越南美食體驗:我們將引領您進入一場口味與風情的極致盛宴。在這趟奇妙的旅程中,您將有機會專享正宗的越南美食,讓您的味蕾在各種誘人的美食之間翩翩起舞。越南美食以其無與倫比的風味和迷人的香氣而聞名,獨特的食材搭配濃厚的香料。此外,我們會帶您探索當地最具魅力的餐廳,同時品嚐美食和欣賞美景,再來一份熱帶水果,讓您沉浸在越南特色的味覺盛宴中。

💆‍♀️ 無與倫比的越南桑拿與按摩:我們會為您安排專業且獨特的桑拿與按摩服務,讓您的身心得到全面的釋放與悠然。我們的按摩師具有高度的技巧,可以有效的解放您的壓力,並帶給您深度的舒適與放鬆。

🎤 豪華的KTV與生動的夜生活:越南的夜晚如彩虹般五光十色,我們將引領您進入最頂級的KTV,與新朋友一同創造出難忘的夜晚。在這裡,您可以放開懷抱,盡情歌唱、跳舞,與朋友分享歡樂時刻,讓整個夜晚充滿了音樂的旋律與歡笑的氛圍,打造出一個充滿活力與快樂的夜晚。

越南暗黑團遊玩實景

008

006

004

007

0012

0011

入住飯店一隅

您是否渴望一場充滿愉悅與滿足的越南旅程?一次包含了頂尖陪伴服務,完全以您為中心的旅行?

我們深知找到一個能提供全方位、專業又親切的伴遊是您的迫切需求。

風華越的絕佳方案等你來體驗:

👥 一流的陪伴服務:我們的伴遊服務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,為您提供專業又親切的陪伴,讓您在旅程中享受至尊尊榮,感受無與倫比的滿足。

🌟 專業與親切的完美融合:我們的伴遊具有優雅的外表和專業的素養,他們將與您建立深厚的友情,為您提供各種貼心的服務。他們隨時待命,為您解決旅程中遇到的任何困難,讓您在異國他鄉也能感到如同在家一般的溫馨。

💬 貼心定制的個性化服務:我們的陪伴會完全根據您的需求和想法,為您提供各種專屬的貼心服務。他們會帶您深度探索當地風光和文化,共享各種活動,並與您創造一生難忘的美好回憶。

🍴 多元化的體驗:無論您想欣賞美景、品嚐美食,還是投入熱鬧的夜生活,我們的陪伴都能帶您深入體驗越南的精彩。他們將使您充分感受到越南的魅力和豐富文化。

🤝 最真誠的朋友:在整個旅程中,我們的陪伴將是您的良師益友,他們會以最真誠的心陪伴您,共享生活的喜怒哀樂,並成為您在越南的忠誠朋友。

💖 全程的呵護:從您踏上越南的那一刻起,我們的陪伴將以全心全意的照顧您,在整個旅程中提供無微不至的關懷。為您精心策劃各項活動,並隨時提供您所需要的援助。在這樣的專業服務下,您將能全身心地享受這場越南之旅,並帶著滿滿的愉快回憶返回家鄉。

風華越,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驚喜,讓每一刻都成為您珍貴的記憶。我們的專業陪伴將讓您體驗越南的真正魅力,並將為您留下深刻且難忘的印象。別再等待,立即開始您的夢幻旅程吧!

結論:我們的目標是讓您在越南的旅程中感到滿足和快樂,而這全都源於我們的專業陪伴服務。無論您是來越南欣賞風景,品嚐美食,還是體驗當地的文化與活動,我們的陪伴都將全力以赴,讓您的每一刻都充滿歡樂。讓我們帶您開啟一趟越南之旅,享受我們的貼心陪伴服務吧!

 

我們的越南暗黑團行程與其他業者的比較

服務項目 我們的旅行團 其他業者
安全隱私保護 高度重視,嚴格保護客戶資料 未必有保證
專業團隊規劃 量身打造,個人化行程安排 通常是固定行程
伴遊品質 精選女伴,專業且親切 品質良莠不齊
貼心服務 無微不至,客製化照顧 一般服務,較為樸素
行程多樣性 豐富活動,涵蓋內在需求 可能僅提供基本行程

本表格僅供參考,以呈現我們的旅行團與其他業者在各項服務上的差異。

 

若您希望規劃高爾夫球行程,房地產投資行程,歡迎線上與我們洽詢

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場無與倫比的高爾夫球之旅,或是一次激動人心的房地產投資探索,那麼,您已來到了正確的地方。讓我們帶領您走向驚喜、滿足與成功的路上。

想像一下,在微風輕拂的清晨,在絲絲陽光照耀的高爾夫球場上揮桿,那種絕對的放鬆與滿足感將您包圍。我們將為您量身規劃各種高爾夫球行程,無論您是新手,還是進階的球手,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。我們的高爾夫球之旅將讓您身心得到放鬆,同時也為您的球技提供了提升的機會。

同時,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投資的機會,我們也能提供專業的房地產投資指導。無論您是首次投資者,還是經驗豐富的專家,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提供您所需的資訊與建議,讓您能夠安心地做出最佳的投資決策。

我們的工作人員隨時在線上等待您的聯繫,他們的熱情與專業會讓您感到舒適與信任。無論您有任何問題或疑慮,我們都會竭誠為您服務,讓您的行程或投資計畫能順利且成功進行。

我們期待能夠成為您精彩旅程與成功投資路上的最佳夥伴。別再猶豫,現在就與我們取得聯繫,讓我們一起打造您的夢想行程與投資計畫。

 

越南暗黑團客戶的見證回饋

王先生:

當我們的飛機翱翔在越南的上空,新奇與期待如同一股不可抵擋的磁力,吸引我們一步步踏入這個神秘且吸引人的國度。滿懷熱情的接待團隊已在機場熱切等待,準備將我們引領入這個極具魅力的新世界。

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,就像進入一場浸入式的夢境。我們的導遊擁有豐富的知識和精湛的溝通技巧,他們會帶領我們走訪每一處心儀的風景,品嚐每一口想要嚐試的美食,體驗每一場嚮往的活動。

我最愛的部分,就是與我們導遊一同度過的美好時光。她們不只是導遊,更是我們的朋友。一起分享生活的點滴,一同體驗當地的風情,每一刻都讓人覺得充滿生命力和溫馨。

更令人難忘的是,我們在越南的經驗中,深深地感受到當地文化的魅力。我們有機會親身體驗越南的傳統習俗,聆聽他們的歷史故事。而我們的導遊,以最親近且貼心的方式為我們繪聲繪色,讓我們對這個國度有了更深的了解與愛戀。

最後,我想說的是,在越南的每一天,每一夜,我們都被這個國度獨特的風情與深深的人情感動。我們的導遊,他們不僅專業,更有如家人般的照顧與關心。在這裡,我們找到了我們的越南之家,並留下了美好而無法忘懷的越南回憶,這些都將成為我們珍貴的心靈財富。

 

李先生:

這次的旅程宛如一場極致的感官饗宴。越南美食的誘人香氣纏繞在我們四周,各種獨特口感的美食讓我們為之驚艷,心神沉醉。每個餐廳都似乎擁有獨特的魔法,帶來新的驚喜,每道佳肴都使我們難以忘懷,彷彿在心頭留下深深的印記。

在我們的導遊引領下,我們遨遊在越南的風情之中,感受到熱情與魅力的同時,也深深地了解了越南的人文情懷。導遊們的見識深厚,專業熱情,並成為我們在異國他鄉的摯友,為我們的旅程添上一抹溫馨。

我們亦體驗了許多活動,深入了解越南的歷史與文化,欣賞她的美景,聆聽她的音樂,每一刻都在創造獨特而深刻的記憶。每一個瞬間都讓我們更渴望去揭開這個國度的神秘面紗。

總的來說,參加越南暗黑團的旅程是一次無法用言語形容的豐富體驗。我們深入瞭解一個國度的文化,品嚐到她的美食,感受到她的熱情,並在導遊的陪伴下,創造了無數難忘的回憶。這是一次心靈震撼的旅程,讓我們無法抗拒再次踏上這片土地的渴望。

 

越南情慾之旅推薦這次的旅程讓我們完全被越南的獨特魅力所吸引,同時也親身見識了越南暗黑團無比專業且滿溢的貼心服務。我們心中充滿了難以言喻的滿足感,猶如喝下甘甜的蜜露,讓人陶醉。期待的火花在我們心中燃燒,渴望再次踏上這片獨特的土地。

每一道越南美食都像是一幅色彩繽紛的畫,讓我們的味蕾在這次美食盛宴中盡情地舞蹈。透過各種活動,我們深入越南的心臟,感受其豐富多元的文化,與導遊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,並創造了一個又一個讓人回味無窮的回憶。

每當回想這趟旅程,我們心中充滿了濃烈的情感,每一個瞬間都讓人如癡如醉,難以自拔。我們會把這些珍貴的回憶如同寶藏一般鎖在心底,期待有一天能再次踏上這個令人心動的國度,再次與越南暗黑團的團隊共享這份如詩如畫的時光。

總的來說,這趟旅程遠遠超越了我們的期待。從熱情洋溢的接待,美味至極的美食,到深入骨髓的文化體驗,每一個環節都充滿了令人心跳加速的驚喜與深深的感動。我們對於越南暗黑團的服務贊不絕口,並且由衷希望,更多的人能有機會來到這裡,親身體驗這趟讓人無法抗拒的旅程。越南城市夜生活探索推薦

不與時光計較,是一種優雅的姿態。而生活中,我們太多的人總是糾纏在歲月流逝、人生漸老的煩惱中,不能正視自己,正視現實。 我身邊有位大姐,年過五十,穿衣打扮卻總是帶著青春色彩,她說這是永遠不甘心被時光打敗的標志。開始的時候,大家很欣賞她的這種生活態度。可是,凡事有度,她太在乎自己的年齡,太在乎別人說自己老,有一次,有人叫了她一句“老王”,她便不依不饒地和那人鬧了半天。最后那人生氣地說:“你這個歲數叫你老王過分嗎?我看你不是跟我過不去,是跟你自己的歲數過不去!” 不與時光計較,活得淡然隨意一點不好嗎?老了就老了,什么樣的年齡就做什么樣的事,這是最自然不過的了。 做與自己年齡相符的事,才會讓人覺得舒服。如果一張臉上爬滿皺紋,卻濃妝艷抹、奇裝異服,怎么看都會覺得古怪。如果一個年過花甲的老人,臉上缺乏平和友善之氣,成天火冒三丈,或者斤斤計較,又或者唉聲嘆氣,怎么都會讓人覺得不舒服。跟隨歲月的腳步,不與時光計較,做自己適合的事,說自己該說的話,淡然面對生老病死,這不是我們每個人應該有的人生態度嗎? 雖然大家都說這是個看臉的時代,可無論名人還是普通人,誰真的只是靠臉活著呢?我們在這個世界上,真正靠的是內在的涵養和修為。沒有誰僅僅因為年華老去而遭到別人的厭惡,楊絳先生一百多歲時依舊那么有魅力。人要順應年齡的變化規律,清醒地認識到自己走到了生命的哪個階段,適當調整自己。就如同植物一樣,順應四時的寒暑變化,春季萌發,夏季繁榮,秋季葉落,冬季休整,如此,生命才能長久。 不與時光計較,便能活得舒適安心,灑脫自然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深夜沒有咖啡 文/大可先生 不知道從哪一天起,只要第二天休班,當天晚上我都會舍不得睡覺,往往第二日凌晨兩三點左右才睡,早晨六點多鐘就醒來,似乎,是一種對自我時間的珍惜,畢竟一周才換來這么一次。 由于睡眠時間的不足,休班的那一天我一般都會在家里度過,醒來就會趴在床上看會兒書,看累了就起床,洗洗臉、刷刷牙、玩玩手機、看看電視、上上網絡,基本一上午就度過去了。 中午睡個午覺,下午才算是真正醒來,開始琢磨新的作品,比如構思新的文章,新的畫面,或者琢磨做一些什么,再或者從網上找一些關于文藝方面的視頻看一下,讓自己的理想持續發燒。 若在家里呆夠了,就給自己找個理由出門一趟,呼吸一下外面的空氣,在外停留短暫的時間就會回家,怕讓自己產生又工作一天的幻覺。 最近又在問自己到底是做什么的,第一個答案還是:畫畫的。 我又在想,我是一個畫畫的,為何許久沒有畫一幅像樣的作品,而是拿著【有時一畫】當做借口,最終我也無法說服自己【有時一畫】也蠻有意義,但是卻不能深層次的表達內心。 或許那不是我想要的感覺。 也有些迷茫和彷徨,若真要細細問起自己想要追求什么,卻沒有一個明確的答案,而是欲望太多,這個也想要,那個也想擁有,卻又覺得,合適就好。 就像把頭發留長,許多人說我現在的發型非常難看,像一個瘋子一樣,都建議我剪掉,而我也非常的清楚如今的形象更加不佳,但是我的目的還沒有達到,或許過了這個階段就有好的感覺,若沒有那么就回到原處,長了,短了都只不過是萬千的煩惱絲,都會出現在頭頂,看看合不合適再說。 我也并不是因為覺得自己是一個畫畫的就要留長發,主要是完成小時候吹下的牛逼,大約從初中就有留長發的想法,一直礙于權威沒有成功,其實也完全處于好奇,好奇那些搞藝術的為什么喜歡留長發,所以自己試一下。 看看時間,又是深夜,還沒有困得跡象,窗外的空氣也變得有些涼爽,秋天味道在慢慢加重,星星還不是很多,對面的高樓還亮著幾盞燈,窗簾背后有不同的故事,但有幾個是像我之人呢? 前幾天,有一個想法,一個人,去爬一座山,尋一座廟,拜一下山神,可如今也沒有實現,只是打聽不到合適的地方,看來這山是要隨緣,刻意的尋找只是腦海里的路程。 很多向往大自然和恬靜自由的人,都喜歡去遠方,我的遠方不是某個地點,而是在路上,這也是我最近的一個感悟,在路上會一直期盼,幻想著那個目的地是什么樣子,也幻想著會發生什么,總之有無數的可能性在大腦里上演,當我們到達目的地,若時間是長久感受,那么還好,若是匆匆旅行,我們留下的只是照片和來過,而在路上卻更有意義。 眼看第二天就要到來,或許在這安靜的夜里,還有其他沒睡的人們,我們只不過是這夜里的點點星光,也只不過在這他人熟睡的夜里,做著我們不為人知的秘密,但夜晚,終究是美好的,這個夜晚沒有咖啡,只有一個短暫的故事。 關于喝咖啡的趣事 文/oldcat 上海人接受咖啡的歷史很長,但并不普及。在上世紀八十年代以前,喝咖啡的人不多,僅限于接觸過西方文化的工商業者和知識分子中,廣大工農大眾幾乎都與咖啡無緣。 上世紀六十年代的前幾年,為緩解食品供應不足的矛盾,推出了部分供少數人經濟條件較好的市民享用的高級糖果、高級糕點,與此同時,不少食品店也供應起高級飲料來,當年所謂的高級飲料,其實也就是放兩個保溫桶,供應熱咖啡和熱可可茶。熱咖啡每杯三角五分,相當于一天的標準伙食費,熱可可便宜一點每杯二角五分。那時我家的條件還可以,到了實在饞極了的時候,父親會帶我去喝一杯熱可可。咖啡是從未喝過的,一是因為價錢更貴,二是因為據說喝咖啡會刮油水,在那本來肚子里就沒有油水的年代里,再讓刮掉點油水是舍不得的。所以幾乎天天經過食品店,看到供應咖啡的廣告,聞到咖啡的香味,但始終沒有嘗過咖啡是什么味道。 上世紀六十年代末,我參加工作了,拜了個相當好的師傅,師傅浙江東陽人,妻兒都在東陽農村。一次鄉下來信說,師娘的肝臟不太好,醫生建議多吃點糖。糖在當年是計劃供應的物資,到哪里可以去弄到糖,師傅犯了難。一天,他走過一家很高級的食品店,居然寫著買一斤咖啡粉,可以配套供應十斤糖,他眼前一亮,那時的咖啡粉十來元一斤,相當于一個月的飯錢,好在師傅是七級工,每月的收入有近百元,還承受得起,于是他咬咬牙買下了一斤咖啡粉和十斤糖,糖是托人帶到鄉下去了,可這咖啡粉扔掉舍不得,送人又沒人要,只得自己吃。那時的咖啡粉要煮著吃,弄得整幢房子都聞得到味,可沒有加糖的清咖,實在很難吃,他抱怨說天天喝燒糊的米飯湯,我們則笑他是鄉下人開洋葷。 文革開始后,本來就不多的幾家咖啡館都改了行,但有一個地方例外,在金陵中路柳林路轉角處,有一家點心店,掛牌叫金中食堂,也算是很革命化、大眾化的名稱了。那里除了供應大餅、油條、豆漿和陽春面外,還供應現煮的小壺咖啡,據說味道還相當正宗。在那個年頭,知識分子不是去了干校,就是下放到基層參加體力勞動,工商業者更是被批斗得灰頭土臉,但仍有一些對咖啡情有獨鐘的人,會特地趕到這金中食堂來品嘗正宗的小壺咖啡,我走過那里,常常可以看到穿著褪了色甚至是打有補丁的藍卡其人民裝的人,同吃大餅油條的工農群眾一起,坐在被堿水洗得發白的雜木八仙桌邊,若有所思地品嘗著久違了的小壺咖啡,其中的滋味,怕是現在的人們無法想象的。 到了上世紀八十年代,讀書熱開始了,我們這代人已經處在上有老下有小的境地,每到考試的時候,只能向黑夜借時間了,可眼皮總不爭氣地要打架,據說喝咖啡可以提神,于是便打起了咖啡的主意。那時沒有速溶咖啡,比較可行的是到食品店買含糖的咖啡茶。那時的咖啡茶做成象午時茶那樣的小方塊,大約七八分錢一塊,用熱水一泡就可以喝,估計是糖加香料,雖然有咖啡的香味,但并不提神,喝了照樣打瞌睡。后來又通過熟人到南京西路的喜來臨要來了沖泡過的咖啡渣,放在鋼精鍋里熬,盡管是下腳料,依然是滿屋飄香,喝了可以維持幾個小時不打瞌睡。 八十年代以后,速溶咖啡進入中國,先是雀巢咖啡,以后又有了麥氏咖啡,喝咖啡還可以如此便捷,再加上生活水平的提高,咖啡便很快普及到普通老百姓了。送個咖啡禮盒,也是拿得出手的東西,每天喝杯速溶咖啡,逐漸成為上海人生活的一部分了。 煮咖啡 文/何民 友人送我一包國外帶回來的咖啡,說是生的,叮囑我要煮過才能喝,還說最好不要用鐵鍋鋁鍋之類器具煮,要用咖啡壺煮,味道才好。 從什么時候接觸咖啡的我已經不知道了,只知道一開始喝咖啡就喝的是速溶咖啡,如雀巢速溶,要喝時,舀上一勺,倒上開水,加上一快方糖,攪一攪就可以喝了。咖啡于我,可喝可不喝,不像茶,每天都泡。因平時極少喝咖啡,對咖啡的認識幾乎是“文盲”。 我將咖啡袋子剪開,見里面裝滿黑褐色的細顆粒,嗅了一下,并無特別的香氣,遠不如雀巢速溶,打開就有一股咖啡香味。沒有咖啡壺,好在我有一個玻璃的燒水壺,幾年沒用過,正好用來煮咖啡。 將玻璃水壺洗干凈,盛了半壺水,打開燃氣開關,也不知是先放咖啡還是要等水開了才放咖啡,說明書是外文,看了半天,它認得我我認不到它,心中揣測,既然是煮,冷水下鍋也行,便舀了兩大勺咖啡放進去,就坐到電腦前等著品嘗這舶來的咖啡。一會兒就嗅到一股焦糊臭的咖啡味,急匆匆跑到廚房一看,灶具上滿是黑褐色的咖啡水,爐盤上還吱吱地冒著煙氣。沒有咖啡的香氣,只有咖啡的焦臭味。第一次煮咖啡就這樣徹底的失敗了。 將水壺清洗干凈再煮,這次學乖了,先守著將水燒開,放一勺咖啡粉進去,微火,一會兒便滿屋子飄香。壺中的咖啡汁不停地翻滾,咖啡的香味也越來越濃,香得來忍不住將鼻子湊到壺嘴邊,貪婪地嗅著那壺中溢出的咖啡香味。原來煮咖啡的香味是如此的香,遠非速溶可比啊。也就兩三分鐘時間,我估計也差不多了,熄了火,因為沒有濾網,便讓壺中的咖啡自然地沉淀一下,倒一杯,放上一勺子糖,用小勺一攪,哎呀,那才叫一個香啊,輕呷一口,滿嘴咖啡香味。 原來煮咖啡也并不難啊。 學會了煮咖啡,有時有客人來了,不泡茶,架上水壺煮咖啡,等到客人問:哪來的咖啡香味,好香哦?便得意地拿出杯子,給客人倒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。 冬天煮咖啡更有一番情趣。喝茶的都知道,冬天茶水容易涼,水摻勤了,茶水很快就淡了;用保溫杯,悶過的茶水又沒了茶的清香味。這時候煮上一壺咖啡,一邊看書,一邊用勺子攪動咖啡杯子,一邊聞著那滿屋的咖啡香氣,很是安逸喲。 煮咖啡,有時煮的就是一種情趣。 午后的咖啡 文/哥薩克騎兵 仲秋之后,陽光不太強烈的午后,我喜歡沖上一杯香濃的咖啡,搬上一把椅子,坐在家中的陽臺,或者辦公室的門口。 午后的陽光透過明亮的玻璃窗,柔柔的、緩緩的照進來,灑在我的身上,暖暖的感覺,分明能感受到陽光的重量。 隨手拿過一本雜志,或者《海子的詩》、《唐宋詞選》等一類的書,隨性的翻翻,并沒有認真閱讀的意味。 我的興趣在午后的陽光,在那杯香濃的咖啡。 其實,我對咖啡也未必有多深的嗜好。平時是喝茶,很普通的綠茶,就是地產的炒青。新茶上市的時候,有時也會有朋友送點碧螺一類的上品好茶,但也不會品茶,往往覺得它們還不如炒青有味呢。一年出差去無錫監獄,好客的主人在飯后帶我們去茶館,看茶道表演,喝的是鐵觀音,一壺近200元。茶館的氛圍很好,古色古香,還有錫劇演唱,茶道表演也讓人感覺到喝茶確實是精致的藝術,也憧憬著能過著這樣精致的生活。當然,茶更是好茶,一口下去,馨香滿口、滿鼻,沁人心脾。 不過,一介布衣,那精致的生活是能享受而不能承受的。 偶爾喝咖啡,在于那種情調。好多年前,出差的機會稍多一點。我多喜歡到咖啡屋,找個靠近窗戶的位子坐坐。咖啡屋適宜浪漫,當然以情侶居多,我是孤家寡人一個,坐在窗邊,為的是看看臨街的風景。同時,我對咖啡屋也算感興趣,那是因為這兒是音樂流淌的地方,多是節奏舒緩、略帶一點憂傷情調的輕音樂:《梁祝》、《羅密歐與朱麗葉》、《秋日的私語》、《致愛麗絲》……我很喜歡一些藍調,也喜歡薩克斯。聽著那樣的音樂,似乎感覺自己坐在清澈的水面飄零著幾片落葉、花瓣的秋澗,心清明而澄凈。年輕的心總是脆弱而敏感的,對憂傷的審美甚于對那些歡快音調的審美。而且我至今還覺得帶著憂傷情感的音樂更純、更美、更有深度和內涵。不信,那些流行的情歌,有幾首不是那種淡淡的憂郁呢?當然,過于的哀感頑艷,可能就是物極必反的效果了。 所以,我的興趣,其實也不在于午后的陽光,也不在于那杯香濃的咖啡,是雖不小資卻深深喜歡的那種小資情調。 庸常之輩,有時候也應該讓自己的生活的某一方面高雅一點起來。比如這么點的情調。小資情調也不一定為小資所獨享。曾在麗江,路過甘海子,我也和大多數游客一樣,歡呼著奔向那如茵般的、綴滿不知名野花的綠毯子,仰天躺下,靜享人生中這如詩的瞬間。也是在云南,過洱海,在走馬觀花中,感受著蒼山雪、洱海月,乘一葉輕舟,蕩漾于湖面,心想人生還有如此至高的境界嗎?每每想起刻印在腦中的畫面,想著倘若某一天能回到故鄉長江岸邊,結廬江畔,蘆葦為壁,茅草做頂,看日出,看江鷗飛翔,看葦葉青蘆花白。晚上,聽著《春江花月夜》,枕著江濤入睡。那樣的夢,估計也是一首詩。 午后的陽光還是那么柔柔的、緩緩的、暖暖的,往往,我就在這樣漫無邊際的幻想中小憩,進入一種很適意的慵懶狀態。偶爾,或許被一聲鳥鳴驚醒,睜眼一看,手邊的書不知什么時候已經滑落到地上,原本冒著熱氣的咖啡也已經涼了。想到前面的幻想,不僅啞然一笑。 苦咖啡 文/洛綰 攪著一杯濃濃的苦咖啡。 喜歡煮的咖啡,香氣沁人心脾。絲絲入扣,簡單而且甜蜜。可倉促的日子,讓倉促的生活習慣,帶動了速溶咖啡產業的發展。咖啡也變得倉促。 歐式的雅致桌椅,碎花的熏紅桌布,銅制的雕花暖壺。應該有咖啡濃郁的香氣,彌漫。可以一切不過是微醺的夢,醉人而且迷離。 可是我,雖然喝著速溶咖啡,卻多數是舅舅每年帶來的越南的咖啡。因為熱帶,更有一種難以言語的潮濕。 最奢望攪拌出七層的拿鐵,最好奇名稱是貓屎的極品。可惜服務周到的速溶,早就把作料放的恰到好處,我再也找不到自己動手加入糖,牛奶的幸福感覺了。 于是,我開始愛上咖啡廳。畢竟那里,還保留著些許純凈的咖啡。我癡迷于在那里坐一整天的感覺。昏暗的燈光,舊舊的屋子,慵懶的擺設。我一個人在那里,靠在沙發里,享用著無線網和咖啡,把自己隔絕在那里,無視窗外的車水馬龍。 每次走出咖啡廳,我都會有一種恍然隔世的感覺。仿佛這一扇門,把人們的不正之風都隔絕在外面了,也許這就是我癡迷于那里的原因。一旦走出來,就不得不面對污濁的世界,昏暗,造作,令人作嘔。 于是,我覺得自己變了。 我并不硬朗的外表,開始變得生硬。并不冷漠的內心,開始變得陰冷。荒涼處處生,聲聲是凄涼。 許是倉促的日子久了,連心也變得速溶。可是融化了之后呢?企非要速凍成冰塊,否則就沒了心,那還如何活下去?! 不過還好,我的感情不是速溶。否則,心就這么變成冰塊,無法融化了。 不過,沒了心。倒也可以活。畢竟,速溶的,周到貼心…… 咖啡的味道 文/葉紅娟 這是十月下旬的天氣了,外面有一點冷。早晨找出厚一點的運動褲,穿上后又脫下,還是等再冷點穿吧。又套上薄褲子,去咖啡館。這個天氣在我的故鄉,必是穿上秋褲了,一件薄褲子是萬萬不行的。 送完倆寶上學,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去咖啡館,喝上一杯熱咖啡,看書聽聽音樂,寫字。在家里也可以做這些,但就是覺得冷,還有點瑟瑟發抖,跟穿多少衣服沒關系。我需要咖啡館周圍的嘈雜聲,人氣兒,戴著耳機,在屬于自己的世界上,又處在人群中。透過落地窗,外面熙來攘往的人,在我眼角走過。 我喜歡這兒的小沙發,舒適,旁邊兩個男生說著韓語。這邊的大學生多,多所高校集中的大學城,咖啡館里的學生也多。 今天上午來得晚了點兒,沒有占到我每天的那個座位,在高腳凳上坐了一會兒,還是不習慣。過了十來分鐘,那兩位男士從小沙發上走了,我一個轉身挪到小沙發上,趕緊喊了一位waiter過來,“你好,麻煩你把這里收拾一下,謝謝!”waiter 很麻利的收拾好了。 過了一會兒,她拿了一個帶有二維碼的牌子過來:“女士你好,跟您說一下,您手機里星巴克的APP,可以直接下單,不必排隊,您可以坐在座位上下單。”按照她的指示,我知道了明天我就可以一進咖啡館就坐下點咖啡,而不必去排隊了。 一直喜歡喝拿鐵,上周五想來點不一樣的,點了一杯美式。那個味道,實在不習慣,當然,咖啡的香 是足夠的,口感自然不如那些花式咖啡。回去跟Star聊天,說再也不喝美式了。他脫口而出,要喝純咖啡,用家里的咖啡機就好了。可我就是喜歡去咖啡館,不愿意喝家里的咖啡。 每個時間段里的咖啡館是不一樣的,午后的人明顯多一些,下午茶的時間更是人多。每個位置上都幾乎坐滿了人,但是還不顯得擁擠,它獨有的氣質決定了任何時候你都是舒適的。 我不帶手提電腦去咖啡館,手機已經夠用,也習慣了用手機打字。喜歡靠在沙發椅上的姿勢,這是懶人的習慣。那些大多勤奮的人都是用電腦在工作。Star也建議帶個電腦去寫字,更快一些。當然不必,我認為手機寫字是我最舒服的方式,那又有什么關系。 只是很少見到用筆寫字的,偶有學生趴在桌上,既用電腦又用手寫,寫作業吧。 如果某一天沒有喝到一杯咖啡,就一個字也寫不出來,大約喝咖啡也是有癮的,那么有一點小癖好也是好的,總比空白的混沌日子好,咖啡館是一個讓我思考的地方。 有咖啡的地方就能舒展開來更多的精神世界,體驗最適合自己的生活狀態。 >>>更多美文:好文章

最近天氣驟冷,空氣干燥,感冒的人越來越多,在媽媽的悉心呵護下,我躲過了流感病毒的侵襲。沒想到媽媽卻生病了,不僅發燒,而且咳嗽得很厲害。爸爸不在家,他在外地出差家里只有我和媽媽,我只好擔負起了照顧媽媽的責任。小時候,我生病了,都是媽媽起早貪黑地照顧我,現在媽媽生病了,我也要好好照顧媽媽。 看著媽媽在床上冷得瑟瑟發抖,我幫媽媽拿毯子蓋上。為媽媽測量了體溫,一看溫度計——39.5℃,我連忙到藥箱里找到退燒藥,倒杯溫開水,扶起軟弱無力的媽媽喂她吃藥。學著媽媽平時照顧我的樣子,燒了熱水為媽媽擦身降溫。一連串的動作下來,我已經累得滿頭大汗,但看到熟睡的媽媽,我感到很安心。中午,擔心媽媽餓了,我幫媽媽煮粥盛粥,把粥端到媽媽床前;媽媽不停地咳嗽,我就給她拍背,盡量使她舒服一些;媽媽渴了,我幫媽媽倒水;媽媽頭疼,我幫媽媽按摩…… 媽媽看著我忙碌的樣子,淚水在眼眶里打轉,從媽媽的眼神里我可以感覺到:我已經長大了,可以照顧別人了。 媽媽躺在床上還不忘督促我學習,生怕我耽誤了功課,為了避免她擔心,我要努力學習,讓她少一份擔憂,盡快康復起來。 >>>更多美文:難過

FF711CEF15CEWFE15D


最佳越南薄紗店暗黑旅行團推薦越南房地產投資行程規劃
越南暗黑團推薦 》選擇優質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,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溫馨與愉快的記憶。絕佳越南制服店暗黑團推薦 》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:與美女共度難忘時光越南暗黑團夜生活推薦 》選擇優質越南暗黑團日租情人,讓您的越南之旅充滿溫馨與愉快的記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2c14d9b37f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